飛機落在草原,已過午夜,機場,竟然人潮鼎沸,商店都開著。


 


天很冷,我瑟縮著。


 


Pepper在門後迎我,嗷嗷的叫,又尿失禁。


EmilyTina也來迎我。


 


Tina有考試,先去睡了,Emily給我看她的文章,發表在大學的文學期刊上。


 


「蒲公英之死」。


 


匆匆看一遍,悲傷起來,怎麼淡泊的文字,蘊藏著那麼深沈的悲傷?


 


今天一早起來,隔著大窗,看前後院的草,今年請人通過空氣,竟然長成一片青綠,像柔軟的地毯。


 


白天去銀行繳了錢,領了機票,照了相。


 


下午,Tina與同學把 Wii裝起來,同學走後,Emily也下來,她們一一試片,打拳擊,打網球,打棒球,非常開心,也邀我打了一局網球。


 


晚上Emily邀我坐下來看Golden Compass,好雄偉的畫面,北極熊的威猛躍出銀幕。


 


Emily上樓後,Tina又獨自玩賽車,沒想到,她喜歡賽車。


 


六月的草原,瀰漫著暴雷雨的壓力,而天色,在十點一刻後,慢慢黑下來。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