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喜歡到Emily房間sleep over,有時住上十天半個月。


Emily說:Tina睡覺都會笑。


 


我是睡夢會哭泣的一代,即使這幾年,景況好轉,偶而還是在悲戚中醒來。


 


1999,買下19051821,開始在C城發展。


2001年賣掉1821,隨即買下719,幾個月後,突然發現,在北國的生活費,不再需要我的薪水了。


 


多年來,我一直希望有一天,即使我死去,EmilyTina仍能平安長大。


多年的心願,突然實現。


 


我決心讓EmilyTina知道,我經常對她們說:妳們知道嗎?即使爸爸死去,妳們仍能活下去。


 


Emily聽了,總是默不作聲。


有一次,Tina聽我說了半天,微笑的回答:我在想別的,沒有在聽你講!


 


睡夢哭泣的我,在時光中,慢慢老去。


EmilyTina,成為睡夢會笑的一代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