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雨寒冷,氣溫十度。


 


下午三點半放晴,猶豫到四點,上工具!工作去!


 


707A樓板壞了兩個,但是寬度是9.5英吋,我的兩塊板子是5.5英吋,需要rib cutting


我記錯了!我只帶了Miter saw,我以為只要cross cutting


 


只好又回來,明天帶圓鋸去!


 


EmilyTina持續去練kickboxing


Tina第一次穿著自己買的新靴子,一雙漂亮的靴子,250元!


 


回來時,Tina說,她被教練踢到,手撞到頭。


 


我喜歡看報紙,但是這個暑假,沒有看報紙,沒有看電視。


晚上打開電視,看著,睡了一會兒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