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97  星期日

 

地下室冰櫃裡還有最後一隻火雞,去年買的每隻10塊錢的火雞。

 

本來想留著,明年拖車過落磯山後,在山的那一邊烤,但是我不會用瓦斯烤箱,一定烤壞,一隻烤壞的大火雞,可是麻煩。

 

於是今天拿出來,解凍一天,晚上七點上烤箱,440F烤一小時,375F再烤一小時,晚上九點出爐。

 

還可。

 

現在晚上八點天黑,貓咪常常7點要求外出,沒多久,天就黑,我會打開前院門廊的燈,方便看到牠回來叫門。

 

門口竟然擺了兩個袋子,分別是月餅及柚子,Robert送來的。

 

他們夫婦來問Roof問題時,抱著一箱芒果,談完後,顯然他對我的建議很滿意,之後一直打電話來。

 

昨天打電話來,說要送月餅,我沒答應,今天電話響時,沒接,應該是他,上午沒來,沒想到晚上還是送來。

 

他們是有錢人,有一輛camper van,停在Kelowna,聽說我會做RVwinterizing,說以後開回來,請我看一下。

 

他們是商人性格,趨避都是利的考慮。

Roof問題時,發現我的工程思維很堅強,他們要用計算機算的數字,我用心算,又發現,我會維護RV,他們只會使用,自己不會維護。

 

他邀我去打板球,還說他很會燻火雞,要燻六個小時,聖誕節請我吃燻火雞。

 

這個世界上,懂得以勢或利看人,比較容易成功。

 

我永遠不會是一個成功的人,因為,我只看人是否善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