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買了油漆,確定要整修707707A的樓板。


八十公斤鹽,還放在門口。買鹽,買茶,成了旅行的標誌。


 


罵過Pepper後,她又挖一次院子,我用柵欄把院角圈起來。


 


Emily的建議,去Ronablood meal,施肥花園。連續三個晚上,兔子都沒來。


Blood meal含鐵,有血腥味,也許是有效的。


 


但是我不用藥物殺蒲公英,我還是一刀一刀的剜。


也不用電動或引擎剪草機,只用手推剪草機。


 


電蚊拍倒是用的,打小蟲,打蜜蜂,效率很高。


前天買了一個1000瓦的inverter,可以將12VDC轉成115VAC


 


一批我喜愛的荒地,已經賣掉了。便宜又好的湖濱地,可遇不可求。


 


晚上去吃自助餐,我說:慶祝Emily選到寫作的課程。


 


日本人的新聞,中共的北海艦隊,今年四五月,兩度進入台灣東部海面,繞巴士海峽而回。規模是兩艘驅逐艦。


 


只是,為什麼是北海艦隊呢?我以為,北海艦隊只是南下,對日本艦隊形成側翼壓力。


 


也許,北海艦隊將擔負阻絕美國航母的任務。


奇怪的部署,時間上來不及呀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