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替冰箱裝了個定時器,夜裡斷電,清晨恢復。


 


低耗能,低成本,是我想要的生活準則。


 


我卻把燈打開,讓一室光明。


 


我心中,充滿對溫暖與光亮的企盼。


 


又買刀!


 


400元買一把刀。


 


我有很多刀,卻還一直尋找。


我需要一把搏鬥刀,能刺,能割,鋒利,刀刃大約15公分


 


能刺、能割的刀很多,大多不夠鋒利。能刺、能割、鋒利,又具有一個安全刀鞘的刀,幾乎沒看過。


 


在森林裡,攀爬,匍匐,翻滾,會掉出來的刀,都不能用。


不會掉出來的刀,若不能迅速抽出,也不能用。


 


因此,我一直在買刀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