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921日     星期六   

 

年輕的助理Mike帶我看車。

 

第一個看到的,就是cargobox liner翹起來。

Mr. Wan說,用重物壓一壓就好。

我不滿意,他說:禮拜一來時fix

 

Mike講解新車的操作,順便幫我把手機資料存入,以後可以用車上的speaker接電話及打電話,純語音控制。

 

油箱是滿的,螢幕顯示可以開900多公里。

 

回來的路上,開得謹慎。

 

感覺,舒適度無輸Traverse,而後照鏡視野寬大,優於Traverse

 

唯一感覺不好的是,高速公路上風大,車子輕微搖晃。這車應該比Traverse重呀?

 

順利開回西北高坡。

Tina由外面回來,直說:好帥!好帥!

 

晚上,她興沖沖的問:我可不可以開F150出去!

 

當然可以!

 

她先開著繞社區一週,很快回來,停在車庫前drive way上,試著靠近車庫,要我告訴她距離有多少?

 

又要我站在車後,她由後照鏡觀看。

 

調整了後照鏡,她緩慢倒車出去。

 

F150 EcoBoost新車回家,第一個開出去的,竟然是Tina

 

其實我早就料到,Tina會喜歡開這輛半噸的卡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