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221  星期日

 

琅琊榜看完了,第一個翻譯委託做完了。

以前有時會說,這是「無所事事」的日子。

以前,無所事事,都很愉快。

 

現在不同,很悶,悶的有點喘不過氣來。

 

Emily禮拜天都會去慢跑,午前回來,她煮水餃,問我,我說:「我只要三個」。

 

午後出門搬雪,像機器人一樣,不能停,不敢停,怕停了,不知會怎樣?

一直搬,少數幾桶搬去灑在Bay的廣場上,用圓鍬攤平,曬雪。

大多數的雪,還是搬去向陽草坡。

 

跟馬先生共用的草皮上,矗立著一個雪嶺,長長的,「矗若長雲」。

硬是把這個矗若長雲的雪嶺剷掉一半。

 

當然,非人力,而是今天太陽好。氣溫不高,由早上零下二度,爬到零上二度,但是飽滿的陽光,讓雪全部虛了,空虛的雪,顯得很輕。

 

今天也做體能功課:

上午:原地蹲立120下,伏地挺身85下,馬步正拳40下。

下午:原地蹲立120下,伏地挺身85下,馬步正拳40下。

另外跳繩100下,仰臥起坐100下。

 

忍不住跳繩,不跳,運動不夠。

仰臥起坐改用雙手抱頭,固定頸椎,所以還好,但是很久沒做,做一百下,有點吃力。

 

還是要用「由外打內」,把自己從谷底拉出來。

 

下午五點,要帶Pepper出去走路,她竟然不去,以前只要我穿戴衣服,她就興奮期待。

其實上次已經察覺她不想跟我出去走路,今天她下了幾級樓梯,竟然又轉身走上去。

 

一切都變了。

 

也沒有什麼興致,甚至,也不知該去哪兒?

繞著社區走一圈,大概不到20分鐘。

陽光隱沒後,大氣顯得相當寒冷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