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225星期四

 

連四天試做午餐:

禮拜一:蕃茄炒蛋,grill雞排,米飯,Emily吃光整盤;

禮拜二:過橋米線,魚丸,Emily沒吃完(米線需煮很久,用悶燒鍋,食物燜熟,風味都失去);

禮拜三:青椒豆腐,米飯,Emily吃完整盤(計算材料成本,一人份的青椒豆腐才合1.25元,讓我非常意外)。

禮拜四:炒龍口粉絲,切了香菇、牛肉、魚丸、大蒜、毛豆,Emily吃完整盤。

 

昨天午餐後要出門搬雪,Pepper竟然跟我下樓,眼睛閃著光輝。

她竟然要跟我去走路!前幾天她不去。

帶她去中峽谷走了一圈。

 

走路回來,Emily已經出門。

下午兩點半Emily回來,說中午有兩個小時tutoring,但是她的車修好了,三點鐘要拿車。

 

一直到晚上845Emily才又回來,車子已經開回來,lease的代步車也已歸還。

 

昨天的體能功課:伏地挺身90下,原地蹲立120下,仰臥起坐100下,馬步正拳40下,前抬腿、側抬腿左右各20下,跳繩120下。

 

今天午餐後Hawkwood社區走路,陽光好。

 

今天的體能功課,只做了原地蹲立120下,其他的都沒做。

 

精神不濟,下午躺在客廳沙發睡著,Emily出門時跟我說Bye-Bye,起來看鐘:下午610分。

 

好像這一兩天又精神不濟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歌 的頭像
    海歌

    我自橫舟向寂寥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