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310  星期四

 

今天騎單車去看醫生,做這裡的annual health check,順便看頸椎X光與抽血檢驗報告。

 

頸椎確實有滑脫,Dr. Mahmood要我跟來診所的一位sport 醫生約時間。

抽血檢驗結果一切都好,只有血糖稍高,需要三個月後再驗一次。

 

其實連續兩年在馬偕醫院檢查,血糖都在正常範圍,這次高起來,我知道原因,因為檢查前一晚1120分下樓吃了兩張蔥油餅,而在台灣,檢查前一天10點鐘以後是禁食的。

 

醫生問:你的mood如何?

「不好!」,我回答。

我說的原因之一是健康衰退。

 

她立即大聲反駁:「your health is perfect」。

醫生歷數我所有的檢查項目,全部都好。

 

其實醫生說的也對,這也是以前我總說,要活到2045年的本錢。

 

天氣好,陽光充足。

騎單車回來,竟然稍感寬慰。

 

但是還是精神不濟,午餐後坐著睡了一會兒。

 

晚上連續收到兩篇翻譯委託案,是今年的第三與第四個委託案。

很高興,要是連續三年接案正常,難關就過去了。

 

晚上看到中文網路新聞,Liberal政府把上一屆Conservative政府緊縮的移民政策全部解除,恢復到以前。

 

隨著天氣溫暖,是不是正面的信息要慢慢展開了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