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230  星期五

 

早上1020抵達墓園。

今天的工作是清理爸媽墓園緊鄰的空地,天氣好,有工人在修築新祠。

 

大哥相信風水,當初選了離道路最遠的一塊地,這使得爸媽墓園緊鄰處都是空地,雜草茂盛。

 

工作大約四小時,空地的茅草線大幅退縮,水溝成形。

 

本來今天打算工作五小時,必須中間休息才可,但我不願坐下來休息,天生的警戒,讓我不願在荒野的環境中靜止不動,我總是走來走去,不斷轉身,不讓任何危險有足夠時間接近我的背後。

 

下午三點回到高樓。

 

妹妹約一月二日中午家聚。

打電話給小龍,他在大陸,但是他說可安排一下,來參加。

小龍能來,讓我非常興奮。

 

小龍是能幹又有責任心的孩子,他去大陸闖蕩,先從擺地攤開始,目前在廈門有三家店,在平潭島有一個公司,在上海狄士尼樂園有一個店。

 

在他困難的時候,弟弟一直幫助他,很慚愧,我從來沒有幫助過他。

小龍是我們家下一代的掌門人,我曾經計畫到廈門去看他,後來又忘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