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515星期二

 

昨天本該做完整體能功課,似乎很忙,只有跳繩1300下。

Superstore找到BBQ烤肉架的護衣,把車庫中的烤肉架搬去後院,放在陽台上。

 

昨天也聯絡投保RAV 4的保險,今天給了信用卡卡號,完成繳費,明天可以去Registry把車子換到自己名下,然後就可以開了。

 

今天的大事是跟EmilyTina一起去買花。

Tina早上送車去Canadian Tire,因為前幾天換機油,沒換好,漏油。

EmilyCanadian Tire接她,再來接我,一起去Costco

買花的人很多,但是Costco的花種類不多,而且都很大一盆,像去年那樣的漂亮大里花今年沒有。

EmilyTina也各自選了花,Emily也喜歡種花,Tina則可能是今年第一次學著自己種花。

2016年身歷瀕死境地,靠著打雪與春天的種花,向大自然重新學習生命復活,至今已經第三年種花。

結帳時,我說:春天來了,我送妳們花。

我把帳結了,208元。

Costco有便宜的熱狗,每份才1.5元,我們點了兩份,及兩份炸薯條,坐下來吃。

我自己獨享一份,EmilyTina分享一份。

自從她們長大後,像這樣的一起活動,一起進餐,就變成珍貴無比。

 

吃完先把花送回大屋,又一起去Superstore,那裡的花都是小盆,種類很多,每盆3.9元,超過10盆每盆3.5元。

又買了80多元,花種繁多,有薰衣草,大里花,滿載而歸。

Emily要載TinaCanadian Tire拿車。臨走跟她們分別擁抱,Tina說,她禮拜五就去猶他州鹽湖城參加地質學科全球競賽。

「但我很快就會回來」,她說。

 

接下來種花,今年買的花多,幾乎把花園向陽地都種上了。

今年後院有陽台,在陽台旁也種了花,種在保力龍大箱子裡。

種完,竟然覺得很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