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109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星期二

 

昨天是Thanksgiving DayTina烤火雞,又做了一個千層南瓜餅。

我去Bobby Chao買了兩盤菜,兩份叉燒,SteveEmily做了一個蘋果派。

Thanksgiving晚餐可說相當豐富,Freya也來,她是大家喜愛的焦點。

Emily訓練了一個項目,把treat放在Freya面前,但是說wait Emily退後遠離,過一會兒說:Okay goFreya就吃掉treat

我也試了幾次,Freya都等我說Ok後才吃,有趣。

 

Steve說,他終於把學貸還完,他顯得很高興,這幾年來,他哪兒也不去,一心一意還學貸。

可以想像,這是他人生的重要里程,學貸還完了,可以開始去世界上的地方旅遊了。

 

今天早起,又是白雪鋪蓋,但是清掃後,車道上不再積雪。

晚上來了個Nürmberg的德國女孩Anke,跟她說幾句德語,她就一直跟我講德語,她從Yellowstone glacier national park 來,明天要去Vancouver,接著去Yellowknife待一陣子。

 

晚上網路斷了,上樓把router電源拔掉,等一會兒再插上,過了一會兒,Internet恢復了。

但是我的電腦卻咚咚咚叫個不停,不知何故?

 

今天把電毯從樓上拿下來,鋪在目前的地舖上,冬天來了,可以溫暖的睡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