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115    星期四

 

今天送Tina去機場,她搭12:25的飛機去Grand Prairie,接受Schlumberger的第二輪面試。

Grand Prairie今天下10-15公分的雪,Tina卻穿著單衣,一個小小的登機箱,沒有其他行李。

後天將接她回來,在機場接孩子回來,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之一。

 

下午去Beacon HillTD銀行,請她們把大屋頭上的line of credit取消。

這是應該處理的事,一直拖到現在,原以為很麻煩,行員竟然一直操作電腦,填寫資料,就辦好了,說已送出申請,總行那邊辦妥後,就會取消。

 

傍晚有人敲門,最近治安不好,我還是開了門,是個少年。

「我在做 bottle drive,你能捐贈一些嗎?」,他說。

我把車庫裡自己存的一袋給了他,他甚至連袋子都沒有,我讓他把袋子也拿走。

那是我自己存的,打算去回收站換一些小錢,卻又送人了。

本性不改,沒辦法,前幾天那個菲律賓老婦上門募款,還是勉強捐了10元。

 

晚上把聖誕樹裝起來,發現沒有燈泡,記得丟了一些殘壞的燈泡,但應該還有一些,也許明天找找。

這棵樹伴隨EmilyTinaPepper成長,每年她們都在聖誕樹下拆彼此互送的禮物。樹已經老殘,我用鐵絲勾了好幾處地方,如今孩子離開大屋,我不會再買新的聖誕樹。

說不定,甚麼時候,有我自己的朋友來,還是能坐在聖誕樹下,感受冰雪中的溫暖。

 

這一陣子睡得不好,一方面是憂慮重重,一方面是貓咪不再一覺到凌晨,總要半夜起來,叫喚著要出去,我總是放他,等他回來,再把門關上,有時一夜兩三次。

 

Hugo不再開長途夜車,而是跑Medicine Hat線,算是白天線,他的女友聖誕節要來,上次來的是另外一位女友。

現在他的收入漸豐,慢慢,他們這個人種的快樂天性就會全然在他身上恢復。

 

PS:今天是Freya的生日,EmilySteve帶著她去Canmore玩,住一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歌 的頭像
    海歌

    我自橫舟向寂寥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