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36  星期三

 

昨天最暖零下5度,今天最暖零下11度,陽光少,比昨天冷很多。

溫暖似乎推遲一天,明天將是零下6度,後天才爬升到零上。

 

昨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65下,仰臥起坐150下,原地蹲立150下,前抬腿、側抬腿左右各25下。

 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地挺身70下,仰臥起坐150下,原地蹲立150下,前抬腿、側抬腿左右各25下,旋抬腿左右各15下,馬步正拳30下。

 

新發現一個拉肩的方法:弓箭步對樓梯,兩手抓左右扶手的圓頂。效果非常好。

 

今天發現,肩、頸、背不那麼疼痛,也許連日體能功課之故。

每年冬天末期,都開始連續做體能功課,今年也不例外,好久沒有嘗到肩、頸、背不怎麼痛的感覺。

 

前一陣子無意中看到以前的日記,那條我拿去給Hugo用的藍色毛毯,是Tina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竟然忘了。

晚上去把毛毯取回來,用一床棉被跟他換。

他很激動,很生氣,說:我四月就搬出去。

 

晴天霹靂,每個月他給的600元,是我僅有的能分給EmilyTina的錢,突然沒了。

有點像2014年的分產分家,措手不及。

很沮喪。

 

Tina知道後,傳信息來,要把我三月份給她的300元退還給我。

 

Tina自小有俠義之氣,她若有機會,可做大事。

 

人生是許多偶然與必然組成,如果我一直忘記,不去取回那條藍色毛毯,Hugo不會激動的說四月搬出去,這是純粹一場偶然。

 

但是,那是Tina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雖然忘了,卻一直讓貓咪用那張毛毯,Hugo說冷的時候,我給了他。等我無意中讀到自己以前的日記,重新發現那張藍色毛毯是Tina送我的生日禮物,就毅然決然取回。

凡是孩子送我的,都是我不可割捨的,這是必然。

 

我這一生的遭遇,也是性格註定的眾多必然造成。

 

想到這是必然,稍稍有點平撫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