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514  星期二

 

今天是去719工作的第三天,工作5小時。

大事是把719iron base除掉。

 

demolition,木頭、dry wall、磁磚都好拆,但是金屬物及水泥不好拆,那個iron base用六根bolt固定在地上,bolt全部生鏽,前兩天切割金屬的砂輪片已經磨成很小,帶回家更換了新砂輪片,也帶了工作燈,可以清楚看見bolt位置,很快把bolt全部切斷。

Iron base還是紋風不動。

 

sledge hammer打擊,會晃一下,會晃就好,清除接觸縫的cement,開始能把它撬起來,越撬越大,終於把它翻起來。

解決這個iron base,今天的工作進度就算達到。

 

後門外有人在做瓦斯管,要幫Grant安裝,剛好請他們來看一下719的瓦斯管,他們說兩三個小時能拆完,工錢每小時35元。

太好了,等我進度到達,將請他們來拆瓦斯管。

因為做瓦斯管要攻牙,我沒有瓦斯管的攻牙機,再者,也害怕哪裡出錯,瓦斯大量洩漏。

 

他們是一個師傅,帶一個幫手。Grantpatio是那個師傅做的,是個handy man,但是當我向他洽詢時,他不怎麼理睬,是那個幫手跟我對話。

 

後來他進來看,說:你應該聽你的land lord怎麼說。

「我就是land lord」,我說。

他一下子被震住,態度完全改變,變得主動,很認真地聽我說。

 

人怎麼都是如此?

他不願意理睬一個工人,卻對這個商場的主人很尊敬,但是,他不知道,這個工人跟這個商場的主人是同一個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