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023日  星期三

 

昨天family dinner,在18 StreetOishi Sushi

先開車去Emily家,Freya見了我,拼命撲,兩隻耳朵向後收。

吃完回來,她還是撲我,Emily在旁邊說:what about Mom

她去撲Emily一下,又回頭來撲我,

 

這隻小狗,也許在家悶壞了,看見外公,興奮不已。

 

今天IngoBrett又去719油漆外牆,噴罐噴得不均勻(後來發現,是噴嘴沒拆下來洗,裡面有舊油漆),臨時去HomeDepot買一個插電的噴罐,120元。

後來他們說比那用壓縮空氣的好用。

 

719後門的鎖老化鬆動,我有兩天打不開,Tina告訴我,開鎖方向自己變了,以前是逆時針轉,現在要順時針轉,才能打開。

傍晚接到信息,Benny打不開鎖,把鎖弄壞了。

 

已經下午五點多,鎖匠都下班,怎麼辦呢?一籌莫展。

竟然Tina找到一個鎖匠,已經在前往719的路上,沒多久,鎖換好了,新鑰匙已經放在lock box內。

 

這是第一次,發現Tina獨當一面,解決了大問題。

719現在放了很多設備與工具,夜裡的流浪漢會把東西偷走,我還在想,要不要今晚去那裏睡覺,看守設備,沒想到Tina很短時間解決了問題。

 

晚上正在車庫切割輕鋼架,忽聽兇猛嗥叫,是一隻兇猛的貓,把貓咪追進家裡。

 

把野貓趕走,牠體型不大,但顯然非常凶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