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1229    星期日

 

昨天Emily傳信息來,說她跟Steve都病了,沒法帶Freya去走路。

中午約一點,去把Freya接過來,這小傢伙最喜歡跟Grandpa走,興奮的要上車。

 

一下午帶她走兩趟,到處都是冰,很危險,幸好沒有被她拖倒。

 

晚上1025Tina說,還在719工作,快結束了,問我能不能幫忙洗噴漆的槍。

當然可以。

 

昨天沒做體能功課。

 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:100下,仰:150下,蹲:150下,抬:40×4下,拳:60下,踢:10×4下。

 

伏地挺身只能做100下,這是我的弱項,衰則先衰,興則後興。

因為我大概被感冒病毒侵擾了。

 

BrooksAstrid這個禮拜來C城,每天去Stampede的一個會場擺攤賣玩具,她感冒了,今天甚至完全失聲。

 

我一定也被傳染,只是還沒發病。

伏地挺身退步,就是徵兆。

身體重重的,雖然清晨空腹還是63公斤。

 

Astrid的車停在車道上,她因生病,每天很晚才出門,影響我外出。

下午兩點多,才能去一下719

 

Ingo還在戴著防毒面具噴漆,Tina戴著N95口罩,用長桿滾輪油漆。

Tina顯得很累。

 

我的工作是把屋頂的大洞補起來,但是情況不好,掛沙袋的鋼樑已經立起來,連同粗大的暖氣管,遮住了屋頂,沒有置放12英尺高梯的空間。

 

洞中已經塞了一些隔熱材料,我買的一大包絕緣材料多餘了。

 

先回來,去HomeDepot退絕緣材料,但是幫Tina買了油漆的滾輪,與油漆的Tape

 

晚上七點多,Tina結束工作,把Sprayer送來清洗,我把買的油漆滾輪、Tape,與大垃圾袋交給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