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117  星期五

 

前天早上起來,發現一樓洗手間的熱水龍頭凍住了,打開無水。

扭到全開,幾個小時後,忽聞水聲,通了!

把冷熱水都扭開一點,讓水龍頭滴水,一直到今天,都沒再結凍,希望牆裡的水管不要破裂。

 

前天的體能功課:

伏:135下,仰:160下,蹲:160下,抬:40×4下,拳:60下,踢:30×4下。

  昨天沒做體能功課。

今天的體能功課:

伏:125下,仰:160下,蹲:160下,抬:40×4下,拳:60下,踢:30×4下。

 

前天伏地挺身是第二次抵達135下,今天又退下來,只能做125下,手臂肌肉是弱項,其他各項基本都無上限,或上限很高,只有伏地挺身最差。

 

昨天零下25度,幫Ingrid送車去保養,她鼻淚管開刀,左臉黑青了半邊,有心理障礙,不願意出門。要是黑青不好,就變成陰陽臉,人生到老,許多原本恆久的身體狀況,竟然可能改變。

 

天氣極寒,路上有冰,煞車會滑,開車小心翼翼。SubaradealerNorth East,以前去過幾次,很遠,那邊有Stiehl的店面,我曾想買單人挖洞機,準備在荒地種樹。

 

交了車,坐他們的shuttle回來,下午天黑前shuttle車又來接,拿到車天已經黑了,走Barlow Trail,北上接McKnight向西,小心翼翼的開回,把車送去Tuscany

 

Tina也在,把上次幫我新配的眼鏡給我。

她說,預定222日開幕,她想開幕前2個禮拜開始廣告。

 

今天一整天在桌前工作。

自從安裝專業軟體工具成功,每天都做一些練習。

 

以前服公職時,有一次在一個場合聽吳氏家族(就是吳東昇、吳東進、吳東亮他們家族)的長者講,他每天都在自家的高爾夫球場。

 

我沒有高爾夫球場,但是,小小的客廳與電腦書桌,還是讓我整天在用腦與鍛鍊體能的日子中度過。

 

氣象預報明天是最後一個冷天,後天氣溫將回升到白天最高零下3度,體感零下7度。

 

昨晚第一次打開電熱毯,夜裡睡得溫暖,早上醒來,不再像冰棍一樣。

 

這波寒流要過去了,但願這個冬天,不再打開電熱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