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317  星期日

 

上午1050,喝茶嗆到,呼吸道關閉,差一點憋死。

努力張嘴吸氣,幸好呼吸道開一點點,帶著哨音,可以吸入一點空氣,大約用力吸四、五次,呼吸道開了,逃過一死。

平常居家,竟然有此危險,以後喝水不可用灌的,下一次未必有此幸運。

如果呼吸道沒有開那一點點縫,今天上午約1055分,我就躺在地上死去,應該今天就會被發現,EmilyTina會趕過來,今天會是我的忌日。

 

上午還冷,走路去Superstore採購蔬菜。

回程與去程大不相同,到處大量融雪,流水潺潺。步行去Superstore採購,來回大約一個半小時。

 

下午天氣溫暖,氣溫9度,終於前院也開始大量融雪,用鐵鏟鑿開堅冰,讓水道寬闊。

傍晚,廣場已經有數塊地面露出。

明天起,將有連續五天溫度在10度以上,廣場將無雪,不知前院雪山能否全部融掉?如果不行,到月底,土地應該露出來,因為天氣預報,一直到月底,白天都在零上。

 

今天Tina幫以前的公司Explor當義工,參加一個earth science event

It feels nice to do something geology related」,她說。

 

大前天,14日,Astrid來卡城,一下車就送我一個小提袋,裡面是兩罐洗手乳。她做直銷,養活兩個孩子,女兒才七歲,兒子四歲。

暑假她將去夏威夷,大概是直銷公司獎勵員工,去度假,那麼她的業績應該不錯。

 

昨天意外接到Jeff的信息及電話,說很久沒有來卡城,今天過來買equipment,要過來給我去年打尖的錢,我說不用。

去年我回台灣,他剛好過來,我請Hugo接待他,讓他住下來。

下午他來了,在門口給我80元。

 

昨天的體能功課:仰臥起坐160下。

今天的體能功課:仰臥起坐160下,伏地挺身90下。

這是近兩年來吧,第一次伏地挺身回到90下。

 

2018年整個四月都冰封,今年3月中旬開始融雪,下旬出清,土地露頭,可以規律跳繩及爬山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