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4317  星期一

 

睡到10點起來,不知何故?

 

1031分放貓咪出去。

 

5分鐘後,我到馬先生家後院察看,貓咪在Harold家後院最底那一層,背對著我,正在聽鳥叫。

 

「貓咪!」,我叫牠。

 

牠回頭,看到我,「ㄠ!」一聲,跑過來,跑到我腳邊。

 

還不錯,在野外碰到,牠會向我跑來。

 

「不要跑太遠喔!」,我囑咐,並沒有叫牠回來。

 

中午1255分,我正在前院鑿冰,搬回花圃,在門廊忽然看到牠回來。

 

趕緊開門讓牠進家,餵鮪魚。

 

我則繼續鑿冰。

 

門口一片冰,無論多麼努力,似乎改變不大,人力實在微乎其微。

 

氣溫五度,太陽卻炙熱,冰融解很快。

 

三點多,再去鑿冰,表層已經鬆動,可以刮下一層。

 

到四點多,車道外的冰總算破除大半,剩下的,明天曬一天,應該會無影無蹤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