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63 星期一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w Valley campsite E-10


騎腳踏車去探勘環境,有點冷,下過雨,到處都濕。


Loop D, E是預約區,除我之外,入口處還有一戶人家,是一對老夫婦。


 


整個營地很大,走路很難走出去。


去看B, C營區,人比較多,似乎並非預約區?


進口處,兩戶人家燒著營火,大人跟小孩說著話,光是經過,就覺得那兩個營位很溫暖。


 


我的營位卻是寒冷的。


 


2010年我曾帶Pepper來露營,住帳篷。


經過那個營位,停下來看,空蕩蕩的,有誰知,三年前,我跟Pepper在此紮著一頂小小的帳篷。


 


那次印象深刻的是,Pepper都不願外出,死守著營地,我去上outhouse,牠瞪大眼睛盯住我,我從outhouse出來,牠還保持著我走進去時的姿勢,瞪著眼睛望著。


 


或許下次帶貓咪。


其實去年夏天帶過,貓咪在旅拖裡,躲在沙發底下的水箱邊,只有當我進入旅拖,叫牠,牠才出來。


 


Pepper與貓咪在陌生環境,都會害怕。


 


635分晚餐,拿不定主意該煎油餅還是吃麵包。


肚子餓,先把麵包吃了,明天再吃熱食。


 


旅拖裡很黑,外面天光也慘淡。


這一趟,帶了論文來改,也許明天能改完,那麼後天想想去哪兒走走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