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66  星期一

 

貓咪今年以來的習慣不好,下午會在家睡覺,天黑前吵著要出去。

 

昨天本來不放牠,後來牠要嘔吐,放牠出去,時間是晚上11點。

 

Emily告訴我,她放Pepper出去尿尿時,Pepper把前院一隻很大的動物追走,她覺得是Coyote

 

午夜時睏了,睡在客廳沙發,注意聽前門,幸運的把貓咪放回來。

 

但是,既然今年Coyote頻繁來到大屋前院,我感覺,貓咪應該活不過今年夏天。

 

為何總是放貓咪出去?

當牠想要出去時,就發出嗥叫,像狼一樣的嗥叫,那聲音讓人難以忍受,所以我總是禁不住放牠出去,圖個清靜。

 

我回台灣時,Emily從不放貓咪出去,不管牠如何嗥叫。

我太溺愛貓咪了,這決定了牠的命運。

 

今天的圖畫山丘晨運:上下三趟。

振臂120下,左掄臂120下,右掄臂120下,擴胸120下,原地蹲立130下。

另外的體能功課:跳繩1000下。

 

今天也後院除草,還開水澆草皮。

捨不得用水,澆了一會兒,就關水。

 

現在Pepper改到前院放風,後院的草都長回來,綠綠的草坪,感覺非常舒適。

 

前院的草坪,因為Pepper的尿液,變得像癩痢頭一樣。

忘了誰告訴我:母狗的尿裡有荷爾蒙,會使草死掉,公狗的尿不會。

 

對了,昨天從台灣轉帳匯來一筆錢,可以再多幫助一點Emily買房子的錢。

 

PS:剛寫完日記,下樓到前院,看見貓咪臥在芍藥花叢底下,竟然又抓了一隻幼兔!把貓咪抱回家,嘴裡唸著:阿彌陀佛!阿彌陀佛!

阿彌陀佛的意思是:又把貓咪安全找回家。至於兔子,牠們把我種的花都吃掉了,少一隻,好一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