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499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房屋帳篷

 

CIMG495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房屋帳篷

 

CIMG497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清晨的湖潮

 

CIMG499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圍欄上的水禽

 

CIMG498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ature Trail 的堤路

 

CIMG5009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房屋帳篷的背面(拿掉遮蓋後)

 

201663  星期五

 

Kinbrook Island是草原湖泊中的一個島,在Brooks以南10公里,距離C205公里,以前看網上照片,以為那裡光禿禿的,昨天去了,大出意料之外,竟然像個公園,綠草如茵,樹木斐然。

 

昨天帶著房屋帳篷,去那裡做今年夏天的第一次暖身:訓練如何搭那個房屋帳篷。

 

以前都在Emily主導下搭這個帳篷,如今自己搭,摸索超過一個小時。

房屋帳篷搭起來了,今年的山海之旅可以帶著上路。

 

睡在房屋帳篷中,寬敞舒適,毫無壓迫感,四面都是窗,夜裡有點涼。

 

清晨作夢,夢見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有很多人集散著,忽然看見一個女生(是個電影明星),她跟我打招呼,跑來招呼我,噓寒問暖,我要離去時,她送我走很遠,還用手挽著我的手臂,巧笑倩兮。

 

被人熱情招呼的感覺真溫暖。

醒來,有點意外。

我的憂慮恐懼呢?是這個草原綠洲讓我暫時忘卻嗎?

 

清晨其實是被各種鳥叫吵醒,那個湖泊裡住了成千上萬隻不同的鳥。

 

讓我想起,有一次,去尋找Indian Graves,沒找著,就地野營,晚上躺在帳篷內,聽各種蟲鳴與一些奇怪的聲音。

 

五點出帳,步行去沙灘,潮水澎湃,潮聲雄壯。

想起「一千五百年間事,唯有灘聲似舊時」的詩句。

 

九點鐘,去走 Nature Trail,走了50分鐘,竟然斷路,只好回頭。

 

回到C-41營地,天氣已熱。

 

拔營離開時,下午145分。

 

這個美好的Kinbrook Island,是可以再來的。

 

沿1號公路回來,路上精神還好,但是心情有點低潮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