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3526 星期日


 


一不留神,手上又積三篇論文待審,昨天剛決定今天開始,早上開信箱,竟然接到編輯來信:編輯已經做成決定,請趕快處理。


 


既然已經做成決定,我再審不是白費?


還是回信,兩天內寄回審查意見。


 


但是一整天都沒動。


 


對許多事情,都相當退縮、因循、猶豫。


 


但是,也有一些事,會劍及履及。


 


EmilyTina有困難,我幾乎立刻拔劍而起。


 


發現Pepper跛腳後,就開始帶牠去走路。


 


今天也是,牠看到我把摺刀掛進皮帶,就站起來,跟著我,等我穿夾克,紮S-腰帶,牠就開始團團轉。


 


在野外,絲毫看不出牠跛足。


 


回到家,晚上觀察,牠似乎走路困難,但是兩前腳相同,左腳並不特別跛。


 


那麼,牠是因為缺乏運動而下盤無力,並非真正跛腳。


 


老,從下盤開始。


許多老人無法站立,其實是因為腿部肌肉萎縮。


 


沒想到狗亦如此。


 


肌肉萎縮,或骨骼無力,都非問題,練一練就好。


 


今天也挖蒲公英,摘洗葉子部分,加醋,吃掉一盤。


 


發現,盡量不要葉梗,純葉子部分苦澀度還不嚴重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