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526  星期六

 

早上又加跑一次Superstore,加買了一些食物,包括一包土,是要給Tina的,鼓勵她學習種花。

 

中午12點半,來了。

我的烤雞腿卻不成功,11點半開始烤,大腿骨的雞腿包在錫紙中,20分鐘後竟然還是生的,幸好Tina30分鐘到,重設溫度,重烤。

 

除了連大腿骨的雞腿,還另外烤了雞腿,所謂的棒棒雞腿。

果然,Tina選棒棒雞腿,而且只要兩根。

今天的煎鍋貼完全失敗,硬硬的,像是生的,Tina吃了一個,就沒再吃。

沙拉是黃椒一個,黃瓜一個,奇怪,Tina也吃不多。

 

今天第一次煮紅菇,煮出來是菇味,不是雞湯味。

重新開火,重煮,終於雞湯味出來,變成雞湯了,Tina又喝了一碗。

 

餐後煮「明前龍井」,就是一斤人民幣1200元的西湖龍井,是好茶,但是這價錢是浮誇的,不應值這價錢。

Tina要我別泡好茶,泡武夷山的大紅袍就好。

 

吃完,出門去前後院看花,她一直稱讚花園漂亮,後院很棒。

在前院時,北邊的那隻黃貓來了,貓咪去對面人家跟他對峙,過一會兒,我走過去,黃貓逃了。

 

Tina停留約兩個小時,兩點半時,我把一些食物用袋子裝起來給她,有兩盒雞蛋,三根黃瓜,一串香蕉,一個木瓜,及一個黃椒。

本來那包種花的土要給她,她只拿了另外已經打開的半包。

 

Tina的車後車廂蓋生鏽了,「擴大得很快」,她說。

要她趕快去處理,她說這個暑假會找人處理。

 

Tina說,她在考慮申請去英國的工作簽證,因為也許那邊的工作機會比較多。

我說,無論她做什麼決定,我都支持她。

 

臨走,給我一個Hug

EmilyTina都有這樣的習慣,告別時給我一個Hug

要她下次再來吃午餐或晚餐,她說好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