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的當天Tina要跟NiniStampede,她問Emily能否送我?而我先已經問過。


 


Emily有同學來,到晚上七點半,她們去廚房弄吃的,八點鐘,準時,同學走了。


 


看來Emily做事很有計畫,因為八點鐘我要出門。


 


在去機場的路上,Emily問:「Tina有沒有跟你說goodbye?」


 


我本能的說:「有啊!有啊!」


 


Goodbye有那麼重要嗎?我心裡暗忖。


 


一路順利。


過太平洋的一段,用點數升等商務艙,因為點數快過期了;華航櫃臺打電話來說:可能可以用送的,不扣點數,但要等最後才知道。


 


最後沒法送商務艙,但我心中已經感激不盡。


 


商務艙的椅子可以幾乎平躺,這一趟並不辛苦。


 


台灣太熱了!


 


高樓兩線電話都不通,網路卻是通的。


 


一下飛機,就急忙張羅驗車,去買了茶葉。


 


打開電腦,竟然收到Tina的電郵:


 


DAD!! I'm sorry I forgot to say goodbye and good luck before you left for Taiwan!!


I'm so sorry... I hope your flight is okay and stay cool in Taiwan!!


 


感動莫名。


 


她們一定有一些次文化,對於遠行的親人要說Goodbye


 


然而對我而言,說與不說,那祝福都是極致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