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天氣熱,昨晚Emily要電扇,我從儲藏室拿出儲備的兩個電扇。


 


今早Tina看到電扇,也要,我說:已經準備好了。


她高興的拿去。


 


我的東西都準備兩份,一份給Emily,一份給Tina


只有電鍋,一個被我拿到RV上,也許這次再帶一個電鍋來。


 


Emily可以送我去機場,她說:晚上出去吃飯吧?


 


晚餐跟EmilyTina去附近的中國餐館。


 


我說:要上飛機了,非常緊張。


 


Tina詫異的問:緊張什麼?


 


記得曾對弟弟說,我年輕時非常害怕,他困惑的問:你害怕什麼呢?


 


那好,那好,他們都沒有害怕,沒有緊張,沒有惶恐。


 


害怕、緊張、惶恐,就到我為止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