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711  星期一

 

進入Stampede週,全城到處都是戴牛仔帽的人,各地都有免費的Stampede 早餐。

 

昨天上午去Superstore採購,回程扭頭,把單車停下,過街到對面停車場,那裡正有一場免費的Stampede早餐。

 

在這裡20年,第一次吃到免費的Stampede早餐:兩個pan cake,兩小段香腸。

 

下午Robert Lee硬是要跟我再討論一次他們屋頂的案子,因為次日,就是今天,是mediation的日子。

 

傍晚放貓咪出去,自己躺在床上睡著,醒來,半夜12點!

趕緊去前院叫喚:貓咪!

 

沒有動靜。

 

間隔外出叫喚,大約第四次,忽然從馬先生隔壁鄰居的方向,一個黑影飛也似的奔出來,直奔前院門廊。

是貓咪!

 

今天Robert Lee夫婦來接我,去城中心的法院大樓,入門安檢比飛機安檢還嚴。

 

Mediation是由兩位女士主持,對方Canmark公司的代表(Agent)竟然宣布:老闆上週墜馬,不能來,希望Robert Lee把一些文件,例如Engineer Report,交給他帶回去。

 

Robert Lee當然不交。

MediatorRobert選擇,是改期再做Mediation,還是直接進入Pre-trial?

Robert Lee選擇改期,改到825日。

 

下午貓咪又咬斷我一根手機的耳機線,我滿屋追牠。

貓咪神出鬼沒,幾乎一竄就無影無蹤,我在Loft的躺椅後找到牠,趴在地上,拍打牠面前的地毯,罵牠。

 

十幾分鐘後,我在廚房,貓咪下來找我:喵嗚!

我仍然罵牠,牠一溜煙不見了。

 

半個小時後牠再出現,我不再罵牠,給牠一點treat,放牠外出。

 

這幾天一直查詢地圖及Google Map,想要找到騎腳踏車去Emily房子的路線。

 

Emily的房子買在Coventry,有兩條快速道路阻隔:Shaganappi TrailBedington Trail

 

Google Map顯示的路線要跨越Shaganappi Trail,但是點進去看照片,跨越處明明是封閉的快速道路,難道要人冒險穿過?

 

幾天來都沒解決這問題,今天靈機一動,改用Satellite View,在跨越Shaganappi Trail的地方赫然可看出有Unterführung(地下通道),緊接著又有Unterführung可跨越Country Hill Blvd,至於Bedington Trail,到了末尾,變成有紅綠燈的道路,跨越不是問題。

 

終於確認,可以跨越Shaganappi Trail,騎腳踏車去EmilyCoventry的房子。

 

PS:今天的體能功課:伏地挺身75下,原地蹲立150下,仰臥起坐150下,跳繩1200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