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九點的時候,把今天的工作做完。


 


這一系列的文字,全部結束。最後的工作,只是不斷複製前面的文字,很快!三天加一個晚上,處理46,724個字。


 


這一波,連之前的21天,總共約25天,處理152,421個中國字,2,408個英文字。


可以得到一筆不小的金錢報酬,今年給EmilyTina的零用錢可以多一些了。


 


生日前後,休息了三天。


 


朋友祝我生日快樂,很感動。


已是天地間剩餘之人,不再有任何價值,怎麼還祝我生日快樂?


 


去年11月中起,忽然有新的心境----感覺自己老了。


那一陣子,提筆給好多久不聯絡的朋友寫email,只是想跟人說說話。很感謝,朋友都回信跟我說話。


 


開始想,也該像別人一樣,儲備一些以後一起爬山健行的朋友,當人真正老了,不適合背著背包,一個人在野外走。


 


這幾天高興的是,Emily去非洲Ghana的照片找回來了,她找到壞掉的相機理的記憶卡。


 


我要備份,她把記憶卡塞進我的電腦,竟然規格不同,塞進去,就拿不出來。


 


有些懊惱,明天想拆電腦,看能否拿出來?


 


昨天也開始釀一桶新的紅葡萄酒,就是從Costco買的三盒共六包材料當中的第一包。


2012年的工作還沒開始,就已經二月中旬。


 


白天變長,晚上六點才天黑,冬天還沒進來,就已經轉身離去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