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醒來,六點,天還是黑的。


 


做了悲傷的夢,夢見我要走了,打算去買一塊墓地。


 


可是,一回頭,看見EmilyTina倉皇無措,像喪家之犬。


 


夢中立刻警覺:「不行,我必須頂住」,就醒來。


 


天還是黑的,又躺回去。再醒來,740


 


昨天決定,要開始做winterize,以防萬一。


 


下午去RV處,把hot water tankby-pass打開,水不再進熱水爐。


 


去車外,打開熱水爐的排水孔,把水全部放光。


 


Fresh water tank的排水閥也打開,但是無法排盡。


 


怎麼辦呢?必須讓RV一邊墊高,要怎麼做呢?


 


717,試圖把門檻的金屬護罩取下,一用力,滑牙了(stripped)。


 


明天帶WD-40去試試看。


 


轉而清理719後面停車場的排水人孔。


 


那個排水人孔裡面,真正的排水竟然是一根直徑只有10公分的管子,怎麼夠呢?10公分是會被塞住的。


 


人孔底下一層淤泥,大約5公分厚。


 


用一根長柄圓鍬,一點一點的掏上來。


 


Joshua過來,我說:「明天下午你在嗎?」


 


「在!」,他說。


 


「明天我打算進入人孔清淤泥,要請你注意我,如果發生意外,麻煩你來救」,我說。


 


他頭腦很清楚,說:「下人孔很危險,經常死人」。


 


「Tomorrow I will watch you」,他說。


 


Joshua走後,我繼續掏淤泥,竟然掏的差不多了。


 


明天應該不用下人孔了。


 


晚上洗了32個瓶子。


 


要是順利,明天新的一桶紅酒將要分裝。


 


秋天最美,我卻開始準備冬天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