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913  星期六

 

昨天硬是一整天沒接,也沒回Robert的電話,晚上聽答錄機留言:「明天上午要去Kelowna了,去一個禮拜,有空給我個電話」。

 

他們在Kelowna有房子,camper van也放在那裡。

 

Kelowna為何要告訴我?

 

他們要是把camper van開回來,讓我看一下有什麼要維修的,我還是會去,但是,我應該只是說說,不要動手。

 

天氣預報的陽光終於回來,分幾次,把院子的樹枝全清光,裝袋。

 

必須趁樹葉還掛在樹枝上,做完這些。

 

狗糞也撿光。

 

草又露出來,還是柔綠,一點也沒有枯黃。

 

電話又響,不接!

709Thomas,說要我們看看power line

 

大概,還是樹倒,壓到電線的問題。

這其實是嚴重的事,要是引起災害,不知後果如何。

 

以前,奮不顧身的做這些。

上屋頂,鑽排水溝,掏糞坑…

 

現在,內心問著:我還要做這些嗎?

 

PS: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根籬笆的木板脫落,不知螺釘怎麼掉了?用兩根 6 ×1 5/8的deck screw 鎖回去,鎖完,天就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下禮拜天氣好,要記得做完三件事:707的 furnace 換 filter,給Chungwen寄放RV的錢,審期刊論文。再下個禮拜,是不是把RV最後一根舊的腳架,Scissor Jack,換成新的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