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連續幾天燠熱,今天變冷,氣溫9C


 


今天,Tina從多倫多回來。


 


一起床,就打開電腦,看班機飛行圖,Tina的飛機已經飛過五大湖,快要進入Saskatchuewan


 


中午,跟Emily去機場接她。


一路上,她跟Emily熱烈的說著話,懸念著Pepper恐怕不記得她。


 


「我離開八個多月了!」,她說。


 


「要是牠不記得我,I will beat her. I will make her remember me.」,她說。


 


我忍住笑。


 


一進門,Pepper嗷嗷叫著往她身上直撲。


 


她開心的抱著Pepper


 


以前飛行的時候,每次由台灣來,Pepper都是這樣。


 


去年,2010年,逐湖之旅,回到家,Pepper有點不認得我,那是因為湖邊生活,讓我模樣改變。


 


狗狗是非常有家庭觀念的動物,牠們永遠記得自己的家人,我們,就是牠的家人。


 


Tina似乎有魔力,她一回來,這屋裡,似乎充滿了溫暖。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