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829星期三

 

昨晚第一次睡在餐廳夾縫,感覺安全,但是整晚沒有睡著,應該是喝茶及工作到太晚之故。

 

中午Emily邀去Nose HillFreya走路,我剛好把客人送的Saskachuwan蜂蜜給她。

有一次,我站在路邊,Emily的車等紅綠燈,Freya在車內看到我,就開始興奮。

今天她們停車,我走過去,Freya才發現我,Emily說是我今天這身衣服,但我覺得是兩個月沒見之故。

Nose Hill走路時,Freya恢復對我的熟稔,熟稔又進了一步,我小跑步,她會跟著我跑,而且有一次,我把她叫回來 (當然是把吃的舉高),以前只有Emily能把她叫回來。

 

Emily說她每天帶Freya走路。

 

11:30在停車場碰頭,走完路回到家,下午一點。

 

今天不幸的事是:樓上共用的浴室漏水到樓下。

這種漏水在2012年發生一次,那是我在Tina由多倫多回來前,把那個浴室的水龍頭換新,結果樓下餐廳天花板嚴重漏水,像下雨一樣,後來竟然自己停了,也不再漏水。

再度漏水應該是今年的事,或者,是最近兩三個月,或三四個月的事。

有一個現象,我使用那浴室,都不漏水,因為我手持蓮蓬頭。

客人Keiko,日本美少女,站在蓮蓬頭底下,就漏水。

 

請她暫時用手持蓮蓬頭的方式,Keiko真是好女孩,竟然跟我道歉,這是房子的問題,應該我跟她道歉。

 

心情不好,但,已經準備,要花大錢,請人修理,然後更換浴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