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又打開一段籬笆,這是整修的第四段。


明天去看看707的樓板。


 


長蟲的棉花樹有些高枝伸過籬笆,今天剪下來,用噴火筒燒蟲。


傍晚跟那家的主人照面了,竟然是個非常好的人。


 


這個世界,因為人好而變好,因為人惡而變惡。


 


3224樓上的韓國人,就是個冥頑惡劣的傢伙,下週要找一天去看看。


 


4503的中國餐館要開幕了,打電話來邀請。


以前Liquor store開幕時,也來邀請,我沒去,Ravinda送了兩瓶好酒。


會做人的,通常事業成功。


 


EmilyTina去買Kickboxing的拳套跟護膝,我要給錢,她們不要。


等回來,Tina問我能否幫她出護膝的錢,因為實在太貴了!


 


Emily送我一個父親節禮物,是一個吹出母鹿與幼鹿叫聲的口哨,獵人用這種口哨引誘公鹿。


 


她很好奇,自己吹了半天,吹出的鹿鳴,跟我在Etherington森林聽到的不一樣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