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事隔一年,正在想,他的研究計畫可能沒有得到核准。


忽然,接到來信。核准了,正式立項,25萬人民幣。


 


「我实在是无法表达此时的心情」,來信中說。


我卻可以理解,在接到核准通知的時刻,那種感動欣喜。


 


非常高興,來信如下:



 

 


尊敬的X老师,您好


 


  首先感谢您这两年给我的帮助,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表达我对您的敬意。


 


  昨天下午,我已经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通知,说我申报的深孔贫油振动切削项目已经被批准,并正式立项。批准金额是25万元人民币。我实在是无法表达此时的心情,回想当初研究深孔加工时的痛苦,我只能说自己很幸运,得到了您的无私帮助。


 


  我把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发给您,请您批评指正,这是我今后想做的几件事:


 


1贫油振动切削深孔加工动态钻削过程非线性数学描述与建模



2)基于可观测状态信息的刀具动态特征识别方法研究



3)基于磁流变液流体的精准制振方法研究


  


 


最近也写了一篇文章,正在国外送审。但是,总是遇到问题


 


X老师,我现将这篇文章发给您,请您批评与指正,看可以发表到那些杂志比较合适。由于目前没有实验条件,所以只能相应的理论计算,等到基金款到了以后,就可以安排实验。


 


  谢谢,X老师,顺祝X老师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
 


  xxx 敬上


 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