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707Coven有問題,承蒙蘋果小姐與雲在湖心賜告機宜。


 


蘋果小姐說,要是Timer設在未來啟動,就不會當下啟動。


雲在湖心說,可能要檢查一下thermal fuse


 


我檢查過所有的fuse,都是好的,打開ovenheating element兩端都有電,但是不熱。


 


今天707CRyan打電話來,問買到零件沒?


 


我說還沒,這幾天忙。


 


我要他檢查一下Timer,看是否Timer設定錯誤。


 


一會兒,Ryan打電話來:I fixed it


 


哈哈!你怎麼弄的?我問他。


 


I push the knob a little bit lower.」,他說。


 


大概是開關打開時,除了旋轉,還要下壓。


 


但是,打開開關,heating element有電,卻不熱,是怎麼回事?


 


疑難雜症最麻煩,anyway,省了一樁麻煩,要記得把我的小烤箱拿回來,那可是準備帶到荒野去烤野兔的。


 


蘋果與雲在湖心兩位小姐,感謝妳們的機宜。


 


下次妳們家屋簷下長蜜蜂窩,打電話給我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