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等了好久,WIN卡終於寄來,五年有效。


2013年以後,我就可以背槍進森林,再也不怕熊了!


 


Steve的父親喜歡釣魚,每年夏天,坐小飛機去North West Territory,再扛著rowboat走三四公里,進入荒蕪的地方釣魚。


 


那天他說:去年沒有熊。


他們是一群人,碰到熊也不要緊,我可是單槍匹馬。


 


連兩天去清理707C,我想,那幾個房客應該沒有吸毒,他們只是喜歡點蠟燭。


從他們的用具來看,他們是想過正常生活,只是不知,明明有社會救濟金,那是穩當的收入,為何還弄到無以為繼?


 


Tina昨天回台灣,行前,三個女生來看她。


這樣好,朋友多,活路就多。


不像我,與這世界沒有瓜葛。


 


以前媽媽常說爸爸:死了,屍體臭在屋裡,才會被人發現。


 


其實,真正屍體臭了,才會被人發現的,是我。


 


或許,我臭在自己的荒地,永遠不會被人發現。


 


晚上,消息傳來,EmilyTina已經辦好戶籍,又辦好健保,開始出門去explore了。


 


真好,真好,真是一趟世紀之旅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