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7C應該又出問題了,開始關手機,不付房租,避不見面。


 


兩男一女住在裡面:CindyDanielKarl


CindyKarl是夫妻,但是,簽完約,卻是CindyDaniel兩人偷偷相擁。


 


我只管收房租,不管別人的事,也許,兩男一女,也是一種型態。


 


昨天Cindy打電話來,怒氣沖沖:「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that houseI moved out.


 


Who is living in that house right now?」我問。


I don’t know.


 


傍晚趕過去看一下,Daniel來應門,睡眼惺忪。


問他,Cindy搬出去了?


他居然說不知道。


 


月底他們都關手機,無法聯絡到,我就已明白,他們無力再付房租了。


 


Daniel說會叫Karl給我回電。


 


沒有回電。


 


又要辛苦趕人,重新招租了。


 


麻煩的是,九月要回台灣。


 


所幸,715租出去了,新房客是開發商,在附近開發了一棟樓,要求7個月免房租,他們要重新整修715,做成一個show home,賣他們在附近的新樓。


 


3224101本來要搬,又續約一年,甚至還要求保留Option,就是續租的優先權。


3224202也要搬,也是改為monthly再租一年。


 


2010年,應該沒問題了。


問題推到2011年,且問題變小了,而,2011年,世界經濟將更景氣。


 


那麼,金融海嘯,應該平安度過了,只是損失了溫哥華的房子。


也葬送了我海上漂流的退休之夢。


 


今天去K-country健行,走Jumping pond trail,大約9.5公里。


 


在森林裏行走,十分快樂,這次帶著Pepper,一路off leash


 


一公升的水,我只喝4口,其他都給了Pepper


狗竟然需要比人還多的水。


 


Jumping pond trail68號公路兩側,北側在山上,南側沿Jumpingpond creek,應該先走山上,但是先走了沿河的南側,後來走山徑時,下坡,左膝蓋開始痛了,真糟糕。


 


挖了兩株野玫瑰回來。


 


傍晚C城雷雨冰雹,氣勢壯觀。


之後,趁雨停,天還未黑,把兩株野玫瑰種在花圃裡。


 


花圃裡有兩株由Nose Hill挖回來的野菊花,年年盛開。


 


兩株野玫瑰,希望,也能年年盛開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