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Emily接到一封信,拆開看,是一個1000元的獎學金。


她很高興,但是她說:「我根本沒有申請呀!」


 


前天她也很高興,因為電腦中毒,她首次進入registry把陌生的登錄殺掉,病毒沒了!


 


她買了Star Track的影片,昨天找我一起看。


 


Tina則是掉了駕照,昨天拿著護照去申請新的。


 


她現在常講電話,Emily的房間與她只有一板之隔,受到干擾。


Emily曾經發過一次大脾氣。


 


過幾天,要找找吸音片,貼在衣櫥那片牆板上,若不行,也許建議Tina的房間跟電腦房交換。


 


今天開始洗樓梯間地毯,腦袋在扶手上撞了一下,希望沒事。


 


這兩天左上嘴唇老抽筋,今天腦袋又撞一下,希望不要中風,我八月才剛退休!


 


現在有新的體能功課:在健身機上划船、拉槓、抬小腿,以及踩單車。


還有,每天幾次,爬上健身機,在槓子上爬,練習四肢統合。


 


如果槓子斷掉,也可能摔死。


 


以前零下20幾度時,我在後院紮營過夜。


Emily曾問:「要是你凍死了,我們怎麼跟警察說呢?」


 


我說:「就說,爸爸在做scientific experiments,不幸失敗了!」


 


要是我從健身機上跌落,摔死了,該怎麼說呢?


 


也許,就說,這次做的是evolutionary experiments吧!


 


 



後記:


晚上Tina工作回來,興沖沖跑下來告訴我:她得到500元獎學金!是Academic achievement,她也沒有申請。


 


她坐在沙發的背上,跟我聊了許久,聊她對未來的想法與計畫。


 


她真的是一隻振翅欲飛的雛鳥。


我要準備好,幫助她飛得更高,更遠。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