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急降大雪。


 


傍晚,Tina開車回來,神情嚴肅,告訴我路況極差:「Highway上發生200輛車相撞的大車禍!」


 


偏偏我必須出門,今早Traverse送去裝拖車的Hitch,傍晚五點拿車。


 


Dealer 借我一輛Chevrolet Equinox


 


Tina囑咐我:不要太靠近curb,不要走平常的路,要先左轉,走另一條。


 


先左轉,是個坡,我一寸一寸往前。


有些車爬不上坡,開始凌亂的擺下。


 


提前進入大路,拋錨的,陷入的,騎上安全島的,相撞的…,一片哀鴻。


 


我仍然一寸一寸走,Equinox沒有讓我失望。


 


想起來,為何我偏愛GM的車,因為不滑!雪地穩定性高!


 


曾經租過一輛Grand AM,第一次感覺那笨笨重重。


後來買車,比較日本車與GM Saturn後,選擇Saturn,因為在厚厚的雪中,日本車穩定不如Saturn


 


第二輛是Chevy Venture Extended,第三輛是GMC Envoy,那種笨重耐雪變成不知不覺得首選。


 


陌生的Equinox也展現相同的笨重穩定,停止與啟動都不滑。


 


路上彷彿災難現場,我決定打道回家。


 


就在右轉的時候,前面的車用碰撞為我送行。


 


回到家,打電話去:今天路況太差,走不了,明天再去。


 


晚上把Emily接回來,路上仍如鏡面,脫離險境後,我高興起來。


 


又躲過一次大雪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