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烤羊腿的晚上,剛好Emily的朋友DannySteve來,在地下室看movie


 


前一天用一堆抓得到的東西塗抹,rosemarythyme,八角,大蒜,新鮮橘皮。


灑鹽與塗蜂蜜,塗錯了,用了blue berry honey,有個苦味。


 


在冰箱中醃過夜,幸好那些苦蜂蜜都流到底盤。


 


昨天,禮拜六,下午4點半動工,先用450 F20分鐘,baking,奇怪預熱的燈都不亮?


 


之後用400 F55分鐘,再等5分鐘(應該等10分鐘)。


 


65分出爐。


 


我有個偉大的發明:蘋果切薄片,貼在羊腿上。


作對了!如果不貼,表面會焦,切片太厚的地方,肉色比較生。


 


表面一層似乎可以吃,切下來,做成三份快餐,讓Emily端去地下室。


 


後來,Emily竟然說好吃!(今天她又提到,說好吃!)


 


我是肉食動物,無肉不香,但Emily說好吃,有點意外。


 


晚一點,Tina打工回來,她給自己盛了一份餐,擺上羊肉,上電鍋加熱。


 


邊吃,邊跟我聊了很久,聊她想去Toronto的計畫。


 


聽起來,去Toronto租屋要700元,生活費要500元。


 


Tina的朋友陸陸續續都搬離家裡,個個都生活在拮据中。


Tina說:我感到很大壓力。


 


她說了管理帳戶的情形,她以前從不說的。


 


她說,她會帶電鍋去,這讓我很高興。


 


有個上海來的婦人找她家教英文,她也跟我說了要如何做一些準備。


 


聊很久,非常幸福。


 


以後,我應該在適當時間上來,坐在餐桌上看書,或可有較多說話機會。


在地下室,就像在另外一個世界。


 


昨天,禮拜六,是烤羊腿的晚上,竟然豐收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