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1129星期五

 

昨天、今天都做一趟體能功課,沒有跳繩。

 

Starbucks買一張15元的gift card,回來發現沒有收據,是我忘了拿嗎?

 

每天夜裡,貓咪都來分享地鋪,睡到半夜,運氣好還能蓋到被子,運氣不好,滾在地上,冷醒,牠則舒服的睡在我的地鋪中央。

 

早讀時干擾很大,貓咪總要來,用尾巴打我的臉,牠想躺在我膝蓋上睡覺。

 

吃飯干擾也大,貓咪總要來檢查我吃啥?用爪子試著從我的盤子裡撈東西。

 

其實牠的伙食比我好,我這大半年來,幾乎三餐都是過期麵包塗花生醬,貓咪是過期麵包加鮪魚。

 

那鮪魚罐頭是人吃的,我還捨不得吃,牠兩天吃掉一個。

 

生活越來越簡單,一把一次式刮鬍刀,竟然用了超過一個月。

 

鬍鬚如戟,那鈍刀刮過,竟然也不痛!

 

也許我的臉頰已經角質化。

 

聲帶也萎縮,牙齦也萎縮,為何鬍鬚拼命的長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