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還清了信貸,託許小姐幫我注意健保帳單,及代辦自動扣繳。


 


下午清理了直撥電話。


最後一次走三峰路,去復興買茶。


車在山脊行走,凌虛御風,看層巒起伏,彷彿指點河山。


 


老闆娘認得我,買了12斤茶葉,也許買太多了。


 


回來搬兩台舊電腦去回收站,小姐看了我的老舊電腦,說:每台50元,好嗎?


 


這些舊電腦,最後會去哪裡呢?


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說,舊電腦不是去非洲,就是去中國大陸,或者印度。貧窮村落的人們,犧牲健康,由舊電腦上熔出一些材料。


 


晚上理髮,望著鏡子,覺得不可思議,這麼久了,居然還有頭髮可理!


 


高樓東西少了,卻仍然堆積。


 


傍晚收到單位寄來的離職證明,上面寫著:自願退休!


其實,我不是自願,我是被命運的河流,沖刷向前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