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律師指導下,發警告信,會同civil enforcementsheriff換鎖封門,惡房客一夕被掃地出門,當初他花40萬(NTD 1200萬)買的生意,瞬間破滅。


 


他要求給兩天的時間,每天五小時,來搬東西,律師建議同意。


 


今天帶著相機去。


早上11點,律師的助理----帶著耳環的年輕帥哥來現場,雖然年輕,也是律師,一個小時330元,鐘點費約合NTD一萬元。


 


惡房客開始搬,我立刻照相存證。


他對我說:That makes you happyThat makes you happy


走向地下室,又轉身,說:你害十個人沒有工作!


 


其實,他已無力付款,積欠員工薪水,被許多人告上法庭,門上塞著幾張法院的通知。


 


這個惡房客可能有精神問題,有暴力傾向,知道的人都要我小心。


我的性格,卻是只向道理低頭。


 


面當強權,我只有一種思維:堅決頂住!


 


五個小時,我先坐在裡面,後來出來,但間歇進去察看。


惡房客又挑釁一次,指責我:goes aroundcomes aroundgoes aroundcomes around


 


不理他!


 


律師有交代,若他開始砸東西,或打人,就迅速撤退。


 


野生動物有一種本能,可偵測恐懼,一旦流露恐懼,就會遭到致命的攻擊。


 


因此,越危險,越要堅決上前!


我不時走進去,坐在裡面,天生冰冷繃緊的臉孔,剛好發揮作用。


 


惡房客早早走了,下午四點,去通知還在現場的人:還有十分鐘!


 


關門走人時,有個少年上門,要找manager,說manager欠他薪水。


 


感覺悲憫,這個惡房客可能讓我損失NTD 150-200萬,但不影響生計,只是害我把溫哥華的房子冤枉賣了,但是,對赤手空拳的人,沒有薪水,立刻生活困難。


 


719是兩面臨街的strip mall,曝光率很好,在那裡待五小時,吸了滿滿的汽車廢氣,很不舒服。


 


回來,覺得疲倦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