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接到電話,Fr.張的先生Herman去世了,癌症,死前已住進中途之家,身後事都安排妥當。


 


我的日記寫過多次Fr.張,是個讓我佩服的女士。


Herman是我擁槍執照的身份諮詢人,在北國,申請擁槍執照,需要兩個身份諮詢人,我跟Herman不熟,其實是Fr.張幫忙。


 


Fr.張隻身來到北國,孑然一身,住在我們B街的地下室,她搬走後,我清房間,發現一些紙片,寫著一些徬徨無助的句子。


 


Fr.張跟Herman結婚後,取得身份,她在大陸原本是眼科醫生,改作女士紋眉等美容手術,沒有多久,就發達。


搬去溫哥華後,照樣迅速發展起來。


 


2007年買V城房子時,還到她家吃火鍋,她跟Herman也來看V城的房子。


Fr.張不會開車,Herman提供了她需要的溫馨接送情。


 


事業,Fr.張是能人,她無論如何,都能獨力發展。


只是,人生的路上,相扶相伴,溫馨接送,需要另一種緣分。


 


希望,Fr.張還能遇到另一段溫馨接送的緣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