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久旱逢甘霖,我的汽車雨刷片卻壞了,車子停著,不敢動。


下午去大潤發,買了一根最便宜的,26元,其餘的都在百元以上。


 


又不會換了!


其實,壞的這根,也是我換的,只是,忘了!


琢磨了十分鐘,用尖嘴鉗頂開一個鎖扣,把舊的拿下來,順利更換。


 


C城,我有一個工作技術筆記本,每次維修後,立刻做筆記。


 


小時候,哥哥最巧,啥都會,我是個「負手」,啥都不會。


北國十年,我變成神鬼戰士,口號是:從地窖到煙囪。


 


從地窖到煙囪,金木水火土,瓦斯以外,任何東西,我都能修理。


 


其實,我的內在,還是個負手,啥都不會。


只是我知道,我不上前,誰上前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