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的第一天。


 


躺在客廳沙發,半睡半醒,Emily來跟我說話,用手撫摸我的手。


 


之前,坐在電腦前,她來,從我頸後擁抱我。


 


這次飛機落地,分外有一種感覺:我需要一個根,我只是為了保護EmilyTina,才暫時留在此地。


 


我告訴Emily,我想回台灣,重新開始,或許,我去大陸買個房子,建立我自己的根。


 


Emily要我別回台灣。


 


但是,人老了,需要一個永久的落腳地,不能永遠寄人籬下。


 


靠近2013,一些感覺,慢慢湧現。


但是,能作什麼,取決於經濟能力。我沒有能力在北國,為自己買一戶房屋。


 


一切,都為支援EmilyTina


一切,都在等待EmilyTina站穩自己的腳步。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