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溫哥華,氣溫3度,微雨。


 


飛過落磯山,降落草原,氣溫零下20度。


 


單薄的牛仔褲,立刻感到錐心酷寒。


 


到家,告訴Emily,我把她摔壞的硬碟帶回台灣,花了一萬多,讀出資料,但是奇怪,沒有任何她的資料!


 


今早起來,Emily來告訴我:「你帶回去的,並不是摔壞的那個----摔壞的那個硬碟,還在我房間!」


 


天大錯誤!


 


我竟然帶了一個好的硬碟,飛越一萬公里,回台灣去修。


 


而台灣的廠商,把我的好的硬碟,當作壞的修理,收取我11千元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