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34  星期三

 

清晨空腹體重61.5公斤。

很高興,因為過去這一段時間,並沒有執行減重,反而每天睡前吃東西。

 

今天有ASMETechnical Luncheon,上午1007分出門,走到輕軌電車站,只花40分鐘,果真沒雪走得快。

 

今天人不多,不到20個。

Theo坐到我這桌,他說明年他sabbatical,要我接這個南亞省分會的president

 

我指著Simon說:Simon

 

演講的是個年輕的化學家,講鑽油設備的潤滑液問題,可能因為年輕,經驗不多,講得很長。

 

有經驗的演講者都善於控制時間。

 

這次才發現,應該是Technical Luncheon,我搞了一年多,印的感謝狀上都寫成Technical Lunch

 

散場後,包商要把一整缽沙拉丟掉,我去搶下來,他說:你拿新的。

他有一大缽備用的沙拉,還沒開封,我全倒進準備的垃圾袋裡,帶回來。

 

丟棄食物,讓我有guilty感。

搶救這些食物,讓我像個拾荒老人。

 

回到家,試做伏地挺身,只能做75下。

出勤一趟,還是消耗一些體力。

 

最近,特別感覺,身上有兩種力量正在交戰。

 

一種是自Cold Lake回來後的傷,全身重傷,現在慢慢減退,但是還在,肩膀與右手臂的肌肉還有傷,頸子的肌肉也是。

 

另一方面,這一段時間的體能功課,讓身體內興起一種力量,似乎要帶引我,「欲上青天攬明月」。

 

今天搭電車回來,我跑向另一個車門,跳進車廂,就很輕巧,有點像Dustin Hoffman在電影「畢業生」中的身手。

 

這段時間,身體內,神魔交戰,而我處在交戰的戰線上。

 

希望到四月下旬,能驅逐一切傷勢,躍上青天,一攬明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